close

忍者.jpg 

多年前不知哪來的靈感做我完全不了的"NINJA" , 也許直覺忍者神秘吧! 人性有時候很怪, 越不知道就越想要知道.

直到最近再開了幾堂以日本為主題的手作課, 為了應付"精明的小鬼"可能丟出來的問題而顯得老師是"遜咖",

對NINJA略做研究絕對是必要的:  忍者有五種基本訓練 - 平衡, 靈敏, 力量, 持久和特殊技巧,

姑且不提訓練內容是甚麼, (有興趣的可以上知識家搜尋), 光看這五方面, 你說人生像不像一場"忍術訓練"?

身心平衡保持真正的健康, 靈敏的察覺環境去面對轉變, 儲備能力和財力當力量的來源, 持久的忍耐再加上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,

人生像不像一場"忍術訓練"?

忍者2.jpg 

("精明的小鬼"做的NINJA很生動吧! 我絕對相信畢卡索說的: "用一輩子的時間學習怎麼畫得像孩子"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