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歲喽 ! 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, 一定要去參加百年國慶升旗典禮   !!!

2010升旗.jpg 

學生時代, 好心的教官曾經透露個消息,

為了"拯救"警告"爆"多的學生, 只要在元旦參加升旗典禮的同學 (記得一定要當場向教官報到 )

就可以獲得抵銷幾個警告的機會 !! 這麼好的福利當然要好好把握了.

當時再怎樣辛苦的早起, 警告真的很多的我, 說甚麼, 爬也要爬到總統府前啊...

 ^^大家可曾經歷過這樣的時期呢? (慚愧...可能都不像我這麼混吧...)

 

但這次可不一樣了, 我是心甘情願地要早起, 滿心期待的要去參加元旦升旗哩 !

一生只有一次百歲, 機會真的不多, (不是不多, 是不會再有了啦 )

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喽!

Dorothy也祝大家 : 快樂到百年 ! 幸福一百年^^

 

2010升旗2.jpg

 

231x72 百年國慶相關活動 http://taiwanroc100.tw/chinese/default.asp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