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小公公7.jpg  

即使累了,睡了,小公公仍惦記著那些期待和心願...

耶誕小夜燈 5.jpg

有一個國中女孩告訴我:"真的有耶誕老公公! 每年的聖誕節前我都會收到他寄來的禮物!"

我笑而不答, 女孩氣得說:"真的有啦! 妳都不相信!"

我仍笑而不答," 因為你媽媽不讓我告訴妳, 她就是神秘的聖誕老公公!"

她曾說:"何必急著摧毀孩子的夢!"

我點頭同意:"何必急著摧毀孩子的夢"....

 

曾是孩子的我, 沒有什麼夢,

好像希望快點長大, 快點賺錢, 快點離開家就是我童年的夢...

聖誕小公公8.jpg 

如今夢已抵達, 我感謝此刻能說感謝,

感謝多年後終能體會"萬事必互相效應"的涵義,

感謝如今能夠愛人也被愛....

 耶誕小夜燈 2.jpg

 

(啊! 本來是要放手作課的圖片的, 怎麼突然百感交集了起來^^....

對了! 這是"聖誕小夜燈", 整體高15cm,寬13.5cm, 有興趣的朋友可與我聯絡上課的時間地點和細節^^, 也可以mail給我喔: mllm_10@hotmail.com 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