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軟陶手作要開課喽~~

因為這期的上課地點有三處,對課程細節有興趣的朋友就call我喽!(TEL:0953-200-616)

簡訊或e-mail也可以的,( Dorothy已經改掉好幾個禮拜才收一次mail的壞習慣了^^! )

上課時間就在七月和八月的每周二下午,周三和周五的上午, 感謝大家對手作課的支持喽! 

 

我的塗鴉本.jpg 

我的塗鴉本(金屬粉壓印後再拼貼,壓上姓名後就是獨一無二的禮物喽!)(16.5x8x1.5cm)塗鴉手札.jpg

小牛旋轉音樂鈴.jpg 

小牛旋轉音樂鈴  是舊課程了,叫好又叫座所以就再開一次喽!(原木18音鈴聲,整體高度13cm,音樂鈴直徑9x9cm)

美人魚旋轉音樂鈴.jpg

美人魚旋轉音樂鈴(原木18音鈴聲,可彩繪並貼亮鑽)(整體高度13cm,音樂鈴直徑9x9cm)

賽車.jpg 

跑跑賽車~嘿!想到男同學的喜歡的課程了,做一台真的可以動的賽車吧!(8cmx7cmx5.5cm)

小象糖罐.jpg 

小象糖罐(可愛實用的珠瓶萬用罐,可當糖罐禮盒,置物罐或許願瓶喔!)(整體高度18cm,珠瓶直徑8x8cm)

海洋筆座組.jpg 

海洋筆座組(用軟陶自製的章魚造型筆真的可以寫字喔!)(筆座6x6x8.5cm,章魚筆長16cm)

章魚鉛筆.jpg

森林小鏡.jpg 

森林小"鏡"(實用的桌面小立鏡,為了在桌前總忍不住要偷照鏡子的女生而設計)(10x4.5x16.5c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