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昨天的一則新聞真讓人大開眼界呢!" 校園花美男 , 巧妝勝正妹 "

乍看這些略施薄粉,畫眼線,抹粉底液,雙唇塗上護唇油的男人,每天總會把自己打點好了才出門. 據這些花美男說:"讓人看來乾淨舒服是基本禮儀, 而且還有更深層的社交學問呢!"

有些女生認為,習慣性打點自己外型的男人, 基本上人緣都不錯, 也不一定會覺得娘, 而且因為化妝的關係, 也增加了很多和女生聊天的話題, 總比蓬頭垢面的宅男好多了. 但報導中也提到, 另一些女生只要看到男生化妝, 就覺得噁心, 無法接受, 甚至還懷疑對方是同志!

不知剛看到這則新聞的人, 是不是都持這樣兩極的看法呢?

Dorothy看到這則報導時, 直接聯想到的, 是一星期前看到的一則有趣廣告詞 :"   是  不  是  男  人 ?  還再跟父母要錢, 是不是男人? 玩CS卻沒拿過槍, 是不是男人? 投籃球機卻沒拿過手榴彈, 是不是男人?" ______加入中正預校   讓你成為 男 子 漢 ____

" 哈哈~~, 這種對男人的傳統看法,似乎也很man喔!  花美男和男子漢, 你喜歡哪一類呢?

 (部分內容轉述自中國時報)

阿兵哥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