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著你c  

因為你體貼, 所以黏著你..

因為你溫柔, 所以黏著你..

因為你包容我的壞脾氣, 所以黏著你..

因為有你在 就有安全感, 所以黏著你..

因為.....因為.....所以總是黏著你!

 

黏久了, 以為我們就會在一起!

黏著你3c    

.......

幾年過去了...

你決定走了...

我們仍然不曾在一起!

 

我一直想問...

太多的"因為"...

是不是只因為 我一直沒有說出 :

" 因為我愛你, 所以黏著你! "

黏著你2c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樂喜手創館 因為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